極星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


極星國際航電為GPS周邊設備以及創新整合追蹤系統的主要供應商。我們有逾二十年專業經驗的研發設計團隊,專門針對海內、外市場,進行高品質創新產品之整合、設計與在地製造。為客戶提供就近服務與高度客製化合作模式。

對於B2B以及OEM/ODM客戶,極星國際提供穩定的GPS追蹤產品設計、研發以及生產測試的服務; 設計的產品從行動定位追蹤系統的GPS和2G/3G天線,到個人與車輛之追蹤影像監視系統一應俱全,應用領域包括車輛、安全監控、安全防護、醫療器材以及航運等。我們的宗旨在於生產差異化的產品,搭配專業的客戶服務,創造高級平價的產品特性,達到超乎客戶預期的產品與解決方案。

雲端科技方面,極星國際更致力於跨國式的追蹤及監控軟體開發,提供更適合國內、外企業主及個人的全方位追蹤系統。透過即時線上追蹤WEB201平台,企業主可以清楚的掌握車隊動向,更能每週每月統計車隊使用情形、司機開車時數等報表,進而提升使用效率和成本控管。WEB201平台除了管理效益之外,還能提供企業主和一般車主防盜和失車協尋的功能,為您解決保險無法全額理賠的問題。

Arknav GPS Tracker manufacturer Go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