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
車輛GPS全球定位追蹤系統
車輛GPS全球定位追蹤系統

油耗、車輛維修、人事等成本不斷升高,犯罪手法日新月異,都讓車隊經營者面臨許多管理上的挑戰。然而,不同類型的車隊對於管理和安防的需求不盡相同,極星國際隨著GPS全球定位追蹤、通訊和影像等相關技術的演進,不斷的推陳出新,提供不同車種、不同應用所需要的系統,小至摩托車和一般的房車,大到貨櫃車、油罐車、重型機具車,都能在極星國際找到合適的系統。
貨物及高價設備GPS追蹤系統
貨物及高價設備GPS追蹤系統

一般企業每年花在保全的費用十分昂貴,而且產物保險的費率非常的高。要保障貴公司的貨物及高價設備,就是隨時隨地監控您的寶貴資產。GPS追蹤系統能保護您經由配銷供應鍊運往世界各地的移動資產和貨物。極星貨物及高價設備全球定位追蹤系統體積輕巧、便於安裝攜帶、自我供電,當安裝在任何移動資產上時,能夠進行長時間持續性的監控,並報告其確切位置,讓您明確並即時的掌握設備和貨品動向。
WEB-201 線上追蹤平台
WEB-201 線上追蹤平台

雲端科技方面,極星國際更致力於跨國式的追蹤及監控軟體開發,提供更適合國內、外企業主及個人的全方位追蹤系統。透過即時線上追蹤WEB201平台,企業主可以清楚的掌握車隊動向,更能每週每月統計車隊使用情形、司機開車時數等報表,進而提升使用效率和成本控管。WEB201平台除了管理效益之外,還能提供企業主和一般車主防盜和失車協尋的功能,為您解決保險無法全額理賠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