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型機具管理

改善效率、客戶服務和維修排程


前言
重型機具例如:推土機、起重機、挖土機和農耕機,經常留在工地或沒有保全的區域。經營重型機具租賃業務的公司必須倚賴重型機具這些重要的資產,所以不僅安全、這些機具的去向非常重要,設備和駕駛的工作時間等資訊也格外重要。因此,基於成本控制和管理的目的,如何確保每一台機器被有效利用,是租賃業主最關注的焦點。

極星國際的解決方案
租賃公司一般根據使用天數計費,但是當客戶抱怨工作效率低和延誤,管理者很難證明並非如此。此外,非合約時間造成的額外燃油費和維護費等成本,租賃公司也無法得到任何補償。 這些機具都是非常昂貴的投資,因此,經營者希望100%掌控所有機具的位置和使用能見度,還有駕駛的工作時數。極星國際航電研發製造的GPS追踪器具有堅固的防水外殼,能夠安裝在重型機具嚴苛的使用環境,並且可偵測機具是否在運轉、提供駕駛的ID鈕代號。除了工時回報,極星國際GPS追蹤系統更可在設備遭竊時,提供協尋功能。

系統優勢
提高投資報酬率
提供準確的機具和駕駛租賃成本
提供實際的操作時間計費,並安排定期維護
提高工作效率,避免客戶投訴
減少非合約時間的使用
24小時全年無休保護重型機具
透過降低索賠風險而降低保險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