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車協尋系統

保證、保護、安心


前言
汽車偷竊始終是一個全球共通的惡行,讓世界各地的車主擔心與不安。目前的保險機制當然可彌補一些車輛被盜時的損失,但是並不是全額補償,這還不考慮車主必須要經過漫長的折磨和痛苦,才可完成保險賠償的流程。傳統的汽車防盜器只能在車子被偷得當下鳴笛或是發簡訊警告,而且車主還要夠接近他們的汽車,才能挽回不幸。一般當偷車行為發生時,收到通知並趕往現場,竊賊早已開著車子逃之夭夭。隨著現在無線通訊的演進,失車協尋系統提供車主替代方案,以打擊這個最古老的罪惡。

極星國際的解決方案
當汽車停放在GPS訊號不佳或是無法接收GPS訊號的地方時,一般的GPS追蹤系統將無法傳出即時資料。對於企業經營者而言,當貨車、建築用重型機具或拖拉機被偷,損失無法估計,比失去私家車要來得多。客戶需要的解決方案,是可以完全保護高價資產,不單單只在有GPS訊號的地方,更必須在無GPS訊號的地方也能發出警報位置。極星國際的失車協尋系統擁有內建天線、防水、高感度GPS晶片等優勢,可以安裝在隱密的地方,更具有基地台定位功能,在無GPS訊號的地方,仍然可提供最接近位置給車主。

系統優勢
24/小時全年無休隨時隨地保護愛車
降低企業經營者的風險
保險折扣
鎖定並將被盜車輛熄火
大幅提升車輛監控機制並提高尋回的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