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拖車調度管理

提升投資報酬率、改善工作效率和拖車/聯結車的能見度


前言
大型拖車或是聯結車有時每天都在外面跑,但有時也可能停在拖車場或是貨櫃場好幾天,等待下一批貨。當貨運公司派司機到拖車場去取聯結車或是拖車時,有時無法弄清楚哪個拖車場有足夠的車、所需的車種,以及每台車的使用率。對貨運公司而言,如何更有效率地找到對的車,並且極大化每台車的使用效率,對於成本控制和獲利率都極度的重要。

極星國際的解決方案
由於拖車和聯結車來來去去,對管理者而言,掌控使用率,且派遣距離取貨點最近的車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因此,如何幫每台車安排固定維修日、如何有效的管理派遣,便成為管理者每天必須面對的管理難題。

此外,拖車和聯結車價格不菲,若是被外來的拖車頭拉走,將會造成公司莫大的損失。市面上的追蹤系統都是針對汽車、貨車等一般車輛設計,電源供應必須靠所安裝的車輛,因此無法應付會面臨長時間無電源供應的拖車追蹤。

極星國際專為大型拖車及聯結車設計的系統,可以偵測外接電源,並且切換位置回報的頻率,當拖車沒有和車頭電源連結時,自動切換為較不頻繁的回報速率;當電源接上時除了切換為頻繁回報模式,並且同時對備用電池充電。藉由使用極星拖車專用GPS追蹤系統,貨運公司不僅能夠使用一般車隊控管的每日/週/月旅程報表,更能夠完全解決拖車派遣、定期維修和失竊等問題。

系統優勢
提供線上拖車/聯結車盤點
省下浪費在搜尋和派遣拖車/聯結車的時間
提供客戶更快速有效率的貨運服務
提升投資報酬率
算出精確的拖車/聯結車使用時間和維修成本
改善工作效率和拖車/聯結車的能見度
避免不明人士未經授權使用拖車/聯結車
24小時全年無休的監控您寶貴的資產
藉由降低保險理賠進而降低保險費用支出